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杏仁露

我真的很愛喝杏仁露!在 Irvine 的時後常常會跟roomies一起去弘成點來當宵夜呢~ 外面賣的都有加蘇皮在上面,而且非常甜!最進媽咪有在做合桃露,可是我沒有很喜歡。可能是因為有加碎碎的米吧,就比覺湖。我們家有一台超強的打果汁機,超有力的說。 所以,我想用南杏來式式看。我用了一杯南杏,四杯水 打的完後倒進鍋子再加一杯牛奶和適量的冰糖煮熱。 要小心看著不然就像我那樣都滾去來。
 一定要式式看噢!杏仁潤肺又美白!還很香呢!

好像是第一次用中文寫blog呢。因該很多錯字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